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鼎投资拟控股金佰仕

 九鼎投资(430719)3月23日晚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昆吾九鼎之全资子公司嘉源九鼎出资7000万元,收购鹰皇商务持有的鹰皇金佰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7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嘉源九鼎持有金佰仕70%的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本次对外投资无需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

 根据公告,金佰仕持有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包括互联网支付许可、移动支付许可、预付卡发行许可,正在申请电视支付许可和跨境支付许可。本次收购尚需要相关监管部门审批通过方能实施,因此存在审批未能通过从而导致本次收购未能最终完成的风险。

 公司表示,公司收购金佰仕股权后,将利用公司拟开展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支持金佰仕做大做强,金佰仕也将依托其支付业务方面的经验为公司拟开展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提供相应支持。(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