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预计今年两融业务稳步增长

 中信证券2014年年报显示,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1.98亿元,同比增长8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37亿元,同比增长116%。

 展望2015年,公司表示,经纪业务方面,随着网点、佣金管制及券商牌照的放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证券行业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同时,创新依然是行业发展的主流,期权、沪港通等创新业务或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预计2015年融资融券业务规模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但增速将有所放缓,融券交易占融资融券业务的比重有望提高。

 A02 财经要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