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15-11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3月23日,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接控股股东郑戎女士的通知,其本人将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1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郑戎女士将所持本公司高管锁定股1,400万股和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的股票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期限从2014年11月6日至郑戎女士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75)】。

 2015年2月3日,郑戎女士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办理了上述所质押股份中1,000万股股票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

 2015年3月23日,公司接控股股东通知,其已于2015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所质押股份中1,400万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票的15.86%,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92%)股票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截止本公告日,郑戎女士合计持有本公司股票为88,259,67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8.39%,目前无处于质押状态的股票。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3月23日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15-12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 年 3 月28 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将部分闲置募投项目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投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投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 14,000 万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 12 个月,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4年4 月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关于将部分募投项目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截至 2015 年 3 月 23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 14,000 万元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投项目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