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5-016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归还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的议案》,同意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为了充分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公司本次拟使用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该资金将用于生产经营,到期将资金归还到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内容详见2014年7月1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4-064)。

 根据董事会的决议,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使用5,0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该笔资金的使用期限截至2015年1月14日。

 但因相关工作人员工作疏忽,公司在上述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没有及时将款项归还到募集资金账户,直至2015年3月19日公司自查时发现此问题。公司立即筹措款项予以归还,并将该情况报告给保荐代表人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员。截至2015年3月20日中午12时,公司已将上述5,0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帐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代表人。

 对于此次因相关工作人员工作疏忽,造成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后没有及时归还的违规事件,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向监管部门报告,并立即归还该笔资金。公司随后梳理了内控制度和流程,对于募集资金管理等重点事项安排多个监控点进行监管,形成募集资金管理的提醒方案;同时对公司财务部和董事会办公室加强内部管理和业务培训,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内部处分,坚决杜绝此类由于工作疏忽而导致违规的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