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侨城A复牌一字涨停

 停牌两个多月的华侨城A于上周五晚抛出多重利好:公司拟定增募资80亿元,扩张文化旅游核心业务;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47.74亿元,同比增长8.31%,并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同时,公司还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据华侨城A的定增预案,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由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持有的武汉华侨城15.15%股权、上海华侨城9.87%股权、酒店管理公司38.78%股权、投资于西北片区2号地项目、西北片区3号地项目、重庆华侨城一号地块项目以及偿还借款。同时,公司拟以4.73元/股授予价格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1.2亿股,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296人。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定增兑现后,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对所持项目的经营所有权和管理权,而再度股权激励,将进一步绑定管理层与股东的利益,有助公司业绩提升。综合来看,公司为“地产+旅游+文化”稀缺龙头,产品定位中高端,受益于改善性需求释放,弹性较大;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探索O2O经营模式、嫁接互联网以挖掘潜在需求,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