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运股份
中标两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盛运股份3月23日晚公告,公司中标2个垃圾焚烧发电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总中标金额约为6.54亿元。

 2015年3月19日,公司在金乡县垃圾焚烧发电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招标中中标。金乡县垃圾焚烧发电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总投资42276万元,垃圾处理补贴费60元/吨,建设周期为18个月。2015年3月20日,公司在庐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法人招商项目招标中中标。庐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总投资23140.74万元,垃圾处理补贴费58元/吨,建设周期为2年。

 公司表示,上述两项投标报价金额分别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4.94%和19.12%,合同履行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事实上,2015年初始,公司订单量迅速增加,先后获取了吉林安农、山东海阳、山东乐陵、海南儋州4个垃圾焚烧发电BOT特许经营项目。(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