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新蓝筹

 中欧新蓝筹

 投资要点

 中欧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中欧新蓝筹基金”)通过主要投资于未来持续成长能力强的潜力公司,同时通过合理的动态资产配置,在注重风险控制的原则下,追求超越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长期稳定资本增值。

 

 

 

 精心选股,严格风控:中欧新蓝筹基金奉行积极的投资理念,坚持精心选股和严格的风险控制相结合。自2008年7月成立以来,保持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性。截至目前,该基金成立以来实现了超过155%的净值增长。从风险控制角度看,该基金短、中、长各期风险调整后收益较佳,显示出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和风险收益配比。

 注重行业配置,偏好新兴产业:中欧新蓝筹基金资产配置组合灵活度较高,股票和债券投资比例波动区间较大,四季度末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不到80%。基金比较注重行业层面的选择,偏好新兴产业中的细分行业,同时也会关注一些传统行业在周期底部的细分行业。从历史投资来看,中欧新蓝筹尤其青睐机械制造业的潜力股票,这些行业的共同特点是市场需求广泛,行业成长快速且具有较强的确定性。

 挖掘潜力个股,投资风格稳健:个股选择方面,基金注重精选潜力蓝筹股,多为受益行业中能充分享受行业景气的上市公司,单只个股的占比不超过基金净值的6%,在选择上倾向于确定性高或者弹性大的个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