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年报业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11份年报出炉 新兴产业表现出色
机构看好医药生物、计算机等板块

 年初以来,A股新兴产业板块领涨,成长股表现突出。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已披露的2014年年报发现,与传统印象中新兴产业相关公司主要“炒概念”不同的是,部分高成长行业的公司业绩预期已经兑现,新兴产业上市公司业绩增速成为年报最大亮点。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记者发稿时,共有611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4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合计3986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1%;实现净利润合计4251.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新兴产业上市公司呈现盈利增速加快、高毛利率等特征,不过在高估值背景下,未来板块内部分化加剧在所难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