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经信投资
拟退出新上海国际大厦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信息显示,新上海国际大厦有限公司20%股权以20146.63万元价格挂牌转让,转让方为中经信投资有限公司。

 新上海国际大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大型企业,主要从事在批租地块内投资建造综合性大楼,经营管理大楼各种功能用房。

 股权结构方面,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新上海国际大厦60%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中经信投资有限公司和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剩下的20%股权。中经信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

 从经营状况看,新上海国际大厦有限公司2013年和2014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745万元和742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787万元和3408万元。2015年前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2万元,净利润为571万元。

 以2014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新上海国际大厦有限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2.3亿元,评估价值则高达10亿元。本次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20146.62万元,挂牌价格较此略高。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挂牌信息中明确指出,老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