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15-004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买土地使用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释义:

 公司、本公司、海王生物: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海王英特龙: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海王福药: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

 金象中药:福州海王金象中药制药有限公司

 海王福药(连江):海王福药制药(连江)有限公司

 海王金象(连江): 海王金象中药制药(连江)有限公司

 一、情况介绍

 公司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下属公司-海王福药(连江)和海王金象(连江),在连江县国土资源局2012年4月10日-19日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分别以人民币2,294万元和人民币1,328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位于连江县敖江园区的“宗地敖江2012-工业-002号”和“宗地敖江2012-工业-003号”两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2年4月19日签订《成交确认书》。2014年7月,海王福药(连江)和海王金象(连江)分别与连江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正式受让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情请参见公司2012年4月21日、2012年12月13日、2014年7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海王福药对外投资进展情况的公告》、《关于控股子公司竞拍土地进展情况的公告》、《关于子公司竞买土地使用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接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通知获悉,连江县国土资源局已将上述土地分别交付给海王福药(连江)和海王金象(连江),海王福药(连江)和海王金象(连江)已于近日取得上述土地的土地使用权证书。

 三、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1、海王福药(连江)和海王金象(连江)在收到上述土地使用权证书后,将进行上述土地建设项目的环境评估及工程设计等工作,并将积极推进项目的相关建设工作。(具体建设项目情况详见公司于2011年6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海王福药对外投资的公告》)

 2、工程项目建设因建设周期长等原因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