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15-016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南县克明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克明先生《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持股情况

 控股股东南县克明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9.37%,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58%。具体情况如下:

 ■

 二、减持计划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增加二级市场股票的流动性,让更多投资者分享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和价值,并满足控股股东的财务安排,计划自2015年3月23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部分所持公司股票,公司已于2015年3月17日发布了《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2015-014),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预计未来六个月内合计累计减持股份数量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以上(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其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预计累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800,000股。

 三、其他事项

 1.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招股说明书及上市公告书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即自2012年03月16日至2015年03月16日止),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法人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2)陈克明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每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0%。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履行了所作承诺,本次计划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2.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均不发生变化。

 3.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任何担保;且最近一年内,陈克明先生未受到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处分,公司股票也未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等情形。

 4. 公司将督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函》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