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美联储动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航飞机 股票代码:000768 公告编号:2015-016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1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参股公司类型和名称的议案》,同意参股公司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中零组件公司”)将其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名称由“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3月1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5年3月19日,公司接到汉中零组件公司通知,汉中零组件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汉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

 注册号:61230010005258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崔家山镇陕飞公司南厂区

 法定代表人:李新伟

 注册资本:贰亿伍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9月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各类飞机、飞行器零部件及其衍生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委托加工、售后服务;机械及其零部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委托加工、售后服务;工装模具加工;进出口加工业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技术的采购销售及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