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银地产考虑私有化 本周股价上涨60%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在港交所挂牌的高银地产(00283.HK)19日大涨27%,收于8.04港元,近一周的累积涨幅达到60%。

 高银地产本周一股价大涨16%,周二早盘上涨17.6%,随后因股价异动停牌。该公司随后发布公告称,确认主席兼控股股东潘苏通获多家金融机构就公司重组和私有化作出的建议。公司近期委任一名财务顾问就当前架构进行策略审核,并得到草拟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出售公司资产的主要部分给潘苏通的可行性研究结果,以及由潘苏通进行私有化可行性的推荐意见。

 公告称,潘苏通及公司仍在审核上述建议及草拟报告,公司并未订立任何有关出售事项的协议,也未接获潘苏通提出的私有化建议。

 资料显示,高银地产主要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务,特别是高端优质物业。集团总部设在香港,目前在天津发展大型高档房地产综合项目。

 潘苏通旗下另一家港股上市公司高银金融(00530.HK)19日上涨3.85%,近一周上涨近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