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5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印尼宝鹰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印尼宝鹰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尼宝鹰”或“承包人”)于近日与印尼柯世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尼柯世模”或“发包人”)就柯世模有限公司拉图蔓腾占地30323平方米“钻石”建筑群工程项目签署了《柯世模有限公司拉图蔓腾“钻石”综合楼项目建筑装饰工程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总金额为16,130万美元(按照2015年3月1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1964 元计算,约合人民币9.99亿元),项目总金额按美元支付。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关联交易, 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印尼柯世模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PT. KOSMO

 注册住址:JL. PROF DR. LATUMENTEN NO. 18 RT. 001/007 KEL. JELAMBAR KEC. GROGOL PETAMBURAN, JAKARTA BARAT 11460, INDONESIA

 工业登记证号:09.02.1.68.51486

 税号:01.305.430.8.036.000

 法定代表人:JEFFRY MARTINO

 注册资本:30亿印尼盾

 公司性质:商业贸易公司

 经营范围:地产自持或租赁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概况:柯世模有限公司拉图蔓腾占地30323平方米“钻石”建筑群工程,该工程施工地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市。

 2、工程承包范围:柯世模有限公司拉图蔓腾占地30323平方米“钻石”建筑群工程的工作内容包含:规划设计、基础工程、主体建筑、防水工程、给排水工程、设备机电安装、空调工程,消防工程,室内外装修及智能化工程等。

 3、签约合同价:签约合同价为:总计16,130万美元(按照2015年3月1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1964 元计算,约合人民币9.99亿元)

 4、工程质量标准:适用的所有双方约定的质量标准和合同附件八(8.承包商承诺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施工、竣工并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质量保修义务和责任;业主承诺按照合同约定向承包商支付合同价款;业主同意承包商将其无资质承接的项目分包给有资质的分包商。)中所提到的任何质量标准。

 5、合同签署生效条件:本施工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该合同金额约占本公司2013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6.83%,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作用,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2、该项目受到印度尼西亚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这对未来不断开拓印度尼西亚市场带来极大的便利;

 3、未来公司预计将迅速扩大海外业务市场,不断完善海外发展战略构想;

 4、成功实施此次海外项目之后,公司产品的国际知名度与国际影响力将获得大幅提升,有利于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五、合同履行风险

 1、项目所在地在印度尼西亚,雇主方向公司以现行的美元进行支付,公司存在人民币汇率变动的风险。

 2、由于境外工程的特殊性,当地政治、经济、自然和社会人文环境等变化,对该项目顺利实施具有一定挑战性。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导致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上述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印尼宝鹰建设有限公司与印尼柯世模有限公司签署的《柯世模有限公司拉图蔓腾“钻石”综合楼项目建筑装饰工程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