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裕富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其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增加邮储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渠道及开通定投和转换业务并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国联安新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中证内地低碳经济主题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平安银行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平安银行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赣能股份”估值方法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