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1 证券简称:时代出版 公告编号:临2015-004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2015-2020年期间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合作目标

 双方将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和方案,共同做大公司 “时光流影TIMEFACE” 数字平台(以下简称“时光流影”)产品规模,夯实公司信息化基础设施,拓展各类智慧应用,提升信息化整体水平降本增效,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二、合作方式

 双方展开信息化战略合作,公司将安徽电信纳入信息化建设与推广首选合作伙伴,安徽电信将提供最优质的网络、平台、技术、资源助力公司信息化提升,同时双方在各自擅长领域进行广告运营、资源共享、渠道共享等各类优势互补合作,借助互联网浪潮迅速壮大“时光流影”,聚集大量用户、累积出版资源、引领新媒体社交文化生活,为双方高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三、合作内容

 (一)提升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力,全面承载信息化高速发展

 安徽电信发挥全业务网络及资源优势,全力为公司建设高效、高速、稳定、安全的信息化基础资源,为公司输出优质的文化产品提供便利。双方结为紧密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安徽电信将公司作为重要的信息服务合作伙伴,优先选择其信息产品作为创新业务进行推广。公司将安徽电信作为主要通信供应商,优先选用安徽电信全方位、最优惠的通信和网络服务,包括固网、移动业务及增值业务在内的全方位通信服务。

 (二)做大“时光流影”产品市场规模,互惠共赢。

 充分利用双方客户资源、市场渠道、服务品牌等优势资源。将“时光流影”产品融入电信4G爱家套餐,借助安徽电信1000多家线下实体门店及线上新媒体资源,向全省1500万存量家庭用户及未来新增市场进行广泛推介。打通双方积分奖励、统一认证、手机支付能力,为“时光流影”填充差异化元素。帮助“时光流影”在天翼空间等电信自有App分发渠道加载,借助手机流量赠送、积分兑换、校园活动等,提高产品曝光度和用户规模。共同开发增值业务,拓展商业模式,适时将“时光流影”向电信集团公司推荐,共同打造电信基地业务,实现共赢。

 四、合作机制

 (一)建立由双方高层领导参加的会晤机制,通报双方合作工作进展,决策重大问题,推动合作项目落实。

 (二)合作双方高层领导牵头、指定专门部门和人员组成工作组,负责合作事宜的日常沟通联系和推进落实。

 (三)双方根据本框架协议确定的合作内容,可签订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并组织实施。

 截至目前,公司已先后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在“时光流影”、信息化建设等业务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特此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