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ST京蓝 公告编号:2015-021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改限售股份减持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3 月19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禾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禾海”)的通知,获悉自2014年4月17日至2015年3月16日期间,深圳禾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904,235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18%。本次减持后,截止2015年3月16日收市,深圳禾海持有本公司股份 1,221,100 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0.76%。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深圳市禾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期间任意30天减持数量均未超过1%。

 2、本次减持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