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 工 公告编号:2015-05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覃勇先生由于工作调动原因,于2015年1月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工会于2015年3月18日召开了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代表团长联席会议,补选蔡登胜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蔡登胜:男,1971年1月出生,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2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4月至2014年5月历任本公司研究总院机电研究所副所长、所长,2014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工程师、研究总院机电研究所所长。蔡登胜先生2011年获选广西区人民政府2010年度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2014年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同年获选中共广西区委员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广西特聘专家。

 蔡登胜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