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泰保险经纪
拟今年申请上市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已基本解决高管团队的股权激励和增资问题,正考虑在2015年完成上市材料申报工作,希望之后能实现主板上市。

 2010年,江泰保险经纪曾透露规划在近年内A股上市的意图。沈开涛表示,江泰保险经纪已经营近15年,近几年未能上市的部分因缘是需要先解决高管团队股权激励问题。轻资产公司需要依靠人才,公司考虑在上市前给高管团队股权激励,就会摊薄现有股东的股份,而江泰保险经纪的部分股东是国有企业,不能出现国有资产流失,所以要经过严格的评估,预计今年5月前可以完成相关工作,四季度完成上市材料申报工作。

 根据现有的股权激励计划,江泰保险经纪高管及经营团队相关人员股权激励实行“普惠制”,股权需经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并按国资委备案后的价格认购。(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