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360号文核准,已于2015年3月16日起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期截止日为3月27日。鉴于募集期间投资者认购踊跃,依实际情况,为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相关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即本基金的募集期截止日提前到2015年3月24日,该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5年3月25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其他有关信息:

 1、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31089000,4008888688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gtfund.com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其他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15年3月1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基金管理人网站上的《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摘要》和《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