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江粉磁材 公告编号:2015-033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 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15:00-17:00 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举办 2014 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汪南东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战峰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刚先生,独立董事赵华女士,保荐代表人程久君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