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纳斯与康宁战略合作

 格纳斯(430619)3月19日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与康宁公司签订《加工服务订单条款和条件的战略协议》,格纳斯将为康宁公司提供镜片加工服务。

 格纳斯表示,双方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速双方拓展和延伸各自的核心业务领域;同时,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调整,逐步向高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的方向发展。

 康宁公司是全球的工业和消费用玻璃材料龙头企业,目前全球知名的手机盖板玻璃“大猩猩”和某些高端液晶显示器中的玻璃基板等产品均出自康宁。(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