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18 证券简称:江淮汽车 编号:临2015-013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江淮汽车”)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3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9位董事全部参与表决。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董事通过会签、传真等方式审议表决相关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对子公司合肥同大江淮汽车车身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合肥同大江淮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大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为公司商用车提供专业的配套服务。为支持同大公司发展,公司拟对同大公司增资1.08亿元。增资完成后,同大公司注册资本由1200万元增加到12000万元。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证券代码:600418 证券简称:江淮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5-014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江淮汽车2014年度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44.68万辆,同比下降9.87%,实现营业总收入341.95亿元,较2013年度增长1.65%;2014年度实现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71亿元和5.29亿元,较2013年度分别下降44.81%、42.36%。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公司2014年度产销规模有所下降,导致累计折旧等单位产品固定生产成本增加,以及公司在市场销售方面加大促销力度等原因,导致产品综合毛利率有所下降;同时公司为保持未来发展竞争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长较大。

 三、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