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加食品定增募资4.5亿元
大股东包揽认购
□本报记者 李清理

 □本报记者 李清理

 

 加加食品3月19日晚间公告,拟向大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以10.63元/股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233万股,融资不超过4.5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董事长杨振表示,公司募投项目的全部兴建和相继投入使用,加大了对运营资金的需求。大股东的注资不仅能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更能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融资能力。

 加加食品有关负责人表示,上市三年来,大股东没有减持过公司股份,此次通过定增注资上市公司,充分体现了大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也为加加食品实施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的经营战略提供资金支持。

 据了解,加加食品生产的高端“原酿造”酱油,发酵期由普通酱油的2个月延长到6个月,同时改良配方及进行工艺升级,虽然推高生产成本,但价格是普通酱油近2倍。

 在谈到利用资本市场进行并购扩张时,加加食品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并购步伐相对较为谨慎,未来外延式发展目标将是在相关多元化领域,与竞争对手持续进行差异化竞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