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694 证券简称:顾地科技 编号:【2015-024】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3月17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由于相关人员疏忽,对《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中“四”及“第一节 释义”部分内容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里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中的“四”部分内容表述有误,现更正如下:

 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

 1、“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中“四”部分

 更正前内容: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基于信息披露义务人与广东顾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地科技”)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顾地科技在限售期届满后信息披露人转让交割其所持有的顾地科技 30,000,000 股股份。

 ……”

 更正后内容: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基于信息披露义务人与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顾地”)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广东顾地在限售期届满后向信息披露义务人转让交割其所持有的顾地科技 30,000,000 股股份。

 ……”

 2、“第一节 释义”部分

 更正前内容:

 ■

 更正后内容:

 ■

 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中的“四”部分

 更正前内容:

 “3.在标的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前,广东顾地将继续持有标的股份并独自行使相关股东权利,不将相关股份的提案权、表决权等权利委托给重庆涌瑞行使;

 ……”

 更正后内容:

 “3.在标的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前,广东顾地将继续持有标的股份并独自行使相关股东权利,不将相关股份的提案权、表决权等权利委托给邢建亚行使;

 ……”

 公司董事会及相关方就以上更正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002694 证券简称:顾地科技 编号:【2015-025】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地科技”或“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顾地”)和控股子公司河南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顾地”)的通知,上述两家控股子公司分别经临洮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分别办理完成了公司营业执照部分内容的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 甘肃顾地

 (一) 住所

 变更前:

 住所:临洮县中铺循环经济园区

 变更后:

 住所: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中铺循环经济园区

 (二) 经营范围

 变更前: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塑料管道、钢塑复合管道、铝塑复合管道、水处理器材及塑料制品;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管道安装;农田水利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所需材料的生产、销售、安装及设计、技术咨询服务;生产销售地暖配套材料;生产销售塑料薄膜;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业务(以上项目国家禁止及须取得专项许可的除外)。***

 变更后: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塑料管道、钢塑复合管道、铝塑复合管道、水处理器材及塑料制品(薄膜、检查井、化粪池);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农田水利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与地暖工程设计、施工及所需材料生产销售;地基处理、机电安装、环保、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检测塑料制品;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河南顾地

 公司于2014 年11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顾地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2920 万元,河南顾地股东按照所持河南顾地的股权比例向其进行增资。详细内容请见登载于 2014 年 12月 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6)。

 (一) 注册资本

 变更前:

 注册资本:人民币 2,080 万元

 变更后:

 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

 目前,上述变更已完成,当前河南顾地股权结构为:顾地科技出资额为人民币4,447 万元,占河南顾地全部股权的88.94%;陈瑞宏出资额为人民币553 万元,占河南顾地全部股权的11.06%。

 除以上变更外,甘肃顾地和河南顾地的营业执照其它内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