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天马获两银行410亿元授信
郭力方

 深天马A3月18日晚公告,公司当天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双方拟合作建设TFT-LCD(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6代线等重点项目。国开行将对公司贷款、融资及境内外并购等多层面提供支持。自2015年至2016年期间,双方在各类金融产品上的合作融资总量为200亿元人民币。

 同一天,深天马还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将为公司提供不超过21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支持公司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参与对外经济合作,实现全球领先战略。

 公司表示,与上述两大银行的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在长期、稳定、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下进一步强化核心竞争力,同时有利于提高关键材料和设备的国产化水平,提升显示行业的国家竞争力。(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