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厦华电子 编号:临2015-018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股东厦门鑫汇贸易有限公司正对本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19日起停牌。2015年2月17日,本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9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并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3月19日。停牌期间,本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基本确定为上海火瀑云计算机终端科技有限公司。

 (二)交易方式:可能涉及采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该公司为国内大型网络游戏公司,经营范围为计算机、电子、生物化学领域内的技术服务,电子商务(除增值电信、金融业务),计算机及配件、通讯设备、仪器仪表、建材、办公用品、服装、工艺品的销售。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有关各方积极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事宜,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具体重组方案、交易对方、标的资产范围尚在论证、沟通中,故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评估、审计等工作。公司尚未与财务顾问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停牌期间,公司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因交易各方针对交易价格等重组方案的细节仍在进行深入的研究论证,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预计无法在 2015 年3月19日之前完成相关工作。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5年3月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9日起继续停牌1个月,即于2015年4月19日前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后,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