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0 证券简称:亚太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5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2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暨变更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公司同意以全资子公司浙江泰司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司特”)为主体吸收合并公司另一全资子公司绍兴科锐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捷”),吸收合并后,泰司特继续存在,科锐捷法人主体资格依法予以注销,科锐捷的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和业务由泰司特依法继承,公司募投项目之一的“绍兴科锐捷生化诊断试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实施主体将由科锐捷变更为泰司特,该项目的资金金额、用途、实施地点等其他计划不变。具体详见2014年10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暨变更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4-048)。

 公司已向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办理了科锐捷的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并于近日核准注销,日前科锐捷其所有的资产权属关系已经转移到泰司特,泰司特对科锐捷的整体吸收合并工作正式完成。

 本次吸收合并后,泰司特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00万元变更为1,500万元,2015年3月16日,泰司特领取了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泰司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云集路1152号7号楼3层4层

 法定代表人:吕旭幸

 注册资本:1, 5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期限:2010年08月1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第二、三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有效期至2015年08月03日止)生物产品研发、生物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