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阿阿胶去年净利增13.5%
拟每10股派8元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东阿阿胶3月18日晚发布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0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6亿元,同比增长13.5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8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阿胶及系列产品收入35.87亿元,同比上升16.82%,占公司营业收入的89.47%。

 公司计划将阿胶、复方阿胶浆从消费人群做大入手,阿胶通过熬胶活动在高端市场、高端人群上实现突破。复方阿胶浆聚焦重点品规,实现突破性增长。保健品聚焦桃花姬,将桃花姬作为第三大战略产品培育,实现快速做大目标。

 公司拟全球布点掌握上游资源,将毛驴当药材来养,把毛驴一次性利用创新为毛驴活体循环开发利用新模式。进一步加强国外驴皮原料的掌控,在立足现有直接进口国家的基础上,加快建设埃塞俄比亚原料基地,并在东非、西非等区域布点,以全球资源支撑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