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5-010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东数,股票代码:002248)于2015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

 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管理层积极与各方开展沟通,全力推进相关工作,但因涉及情况复杂,经多轮谈判,仍有一些关键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东数,股票代码:002248)自2015年3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