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预期升温
冀东水泥放量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益于京津冀政策预期的升温,连续盘整多日的冀东水泥昨日放量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冀东水泥昨日高开后,震荡攀升,上午11点27分左右,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3.35元。值得注意的是,冀东水泥放量涨停,一举摆脱了持续两个多月的窄幅震荡,成交额达到5.70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消息面上,京津冀协同发展顶层设计方案《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下称规划纲要)已经完成,按照相关部署,将于3月底之前发布。原来京津冀三地上报的“北京四中心、天津四中心、河北五中心”的定位发生了较大调整,并将对产业布局、产业转移对象进一步明晰。在规划纲要里,除北京政治、文化、科技创新、国际交往的四中心地位不变以外,天津调整为一个基地三个区,河北调整为四个基地。

 分析人士指出,顶层设计方案的出台,将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引。随着未来三地合作的逐步深入,相关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冀东水泥股价短期料将保持活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