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B028版)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五、基金的类型

上市契约型开放式

六、基金的投资目标

通过投资于具有高成长性的小市值公司股票,以寻求资本的长期增值。

七、基金的投资方向

本基金至少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基本面良好、具有高成长性的小市值公司股票。

八、基金的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区间:股票资产配置比例为60%-95%,债券资产配置比例为0-15%,现金大于等于5%。

2、决策依据

以《基金法》、基金合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为决策依据,并以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作为最高准则。

3、股票投资管理的方法与标准

本基金在投资策略上采取小市值成长导向型,主要投资于基本面良好,具有高成长性的小市值公司股票。

本基金的股票库包括一级库和二级库。一级库是本基金管理人所管理旗下基金统一的股票投资范围,入选条件主要是根据广发企业价值评估体系,通过研究,筛选出基本面良好的股票进入一级库;二级库是本基金所独有的风格股票投资范围。

(1)一级库的构建

一级库是本基金管理人所管理旗下基金统一的股票投资范围。一级库的建立主要经过下面两个步骤:

1)从全部股票中剔除下列股票:

■ *ST公司股票;

■ 财务资料可信度较低或者财务资料有重大瑕疵的公司股票;

■ 有关媒体报道有重大虚假陈述和重大利益输送以及其他重大违规、违法的公司股票;

■ 二级市场价格受操纵的公司股票。

2)根据本基金管理人开发的广发企业价值评估系统,通过考察企业的基本面状况,筛选出基本面良好的股票。

广发企业价值评估系统是本基金管理人建立的,全面评估企业价值的系统。广发企业价值评价系统中各项指标的选取遵循了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静态指标与动态指标相结合的原则,能够有效的对行业内的企业价值进行分析判断。具体而言,广发企业价值评估系统对企业价值的考察重点是以下四个方面:企业财务状况、经营管理状况、竞争力优势及所处行业环境。四类指标考察具体情况如下:

● 财务状况类指标

该类因素考察反映了企业资本、资产、资金的运用情况、增值或消耗的程度,用以评价公司持续发展的财务可行性。

● 经营管理类指标

该类因素主要反映企业中人和制度等因素对企业价值的影响。

● 核心竞争力类指标

该类因素主要反映企业的核心技术、所掌握的核心资源、核心优势及其可持续性等因素对企业价值的影响。

● 行业背景类指标

该类因素主要反映市场环境因素对企业价值的影响、及企业潜在的扩张能力、反收购接管能力即持续生存的能力。

在研究团队深入研究结合经验判断的基础上,提交行业内质地优良公司的名单,确定备选股票的主要范围。

经过上述两个步骤筛选出的公司进入一级股票库。

(2)二级库的构建

首先根据风格指标对一级库股票进行筛选,然后依据研究团队对入选股票进行“自下而上”为主的全面调研,重点考察企业的成长性,在此基础上精选个股,构建二级库。二级库是基金经理小组进行股票投资的范围。

1)风格选股指标:流通市值

本基金的风格指标是小市值指标。本基金对小市值公司股票的界定方式为:基金管理人每半年将对中国A股市场中的股票按流通市值从小到大排序并相加,累计流通市值达到总流通市值50%的股票归入小市值公司股票集合。在此期间对于未纳入最近一次排序范围内的股票(如新股、恢复上市股票等),本基金参照最近一次排序的结果决定其是否纳入小市值集合。本基金在每半年调整确定的小市值股票范围内进行股票投资,当本基金持有的股票不在小市值股票范围内时,本基金不能增加投资于该股票。

本基金管理人将一级库中不符合流通市值要求的股票剔除在考察范围之外。

2)基本面考察

在构建一级股票库的时候,基金管理人应用广发企业价值评估系统对上市公司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基本面评估。在构建二级股票库的时候,针对本基金主要投资对象是小市值公司的特点,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对下列基本面因素进行重点考察。

①公司治理结构考察

从公司治理结构来看,小市值公司相对来说,公司发展受管理层或者实质控制人的影响比较大。因此,本基金非常重视考察下列因素:

● 公司实质控制人是否拥有上市公司之外的重要经营实体,它们发生同业竞争、关联交易的可能性;

● 公司的内部控制制度是否完善,尤其是资金控制是否严密,尤其重视有无资金挪用、担保、委托理财等事项;

● 管理层是否稳定;

● 实质控制人及管理层的诚信记录;

● 影响公司发展的骨干人员的稳定性。

②主营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分析

对于小市值公司来说,主营业务往往相对单一,对某项业务的依赖性比较大。因此,对其主营业务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考察是规避投资风险和合理判断该公司投资价值的重要方法。本基金管理人将重点依据下列因素来考察其主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 在细分行业中是否处于领先的地位;

● 是否具有核心竞争优势;

● 从事该业务的历史;

● 成本控制能力,是否具有比较成本优势;

● 是否经历过市场不景气阶段的考验。

③行业发展背景

● 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发展空间;

● 行业内竞争态势;

● 行业发展的周期规律及其他重要因素。

④风险因素考察

● 公司技术、营销等环节存在的风险;

● 公司内部控制尤其是资金控制环节中存在的风险;

● 公司管理能力与规模扩张不匹配带来的风险;

● 其他风险因素考察。

3)成长性的主要考察因素

对于进入一级库且满足流通市值指标要求的股票,研究团队将根据“自下而上”为主的分析流程,对其进行详细的基本面分析,重点考察其成长性,根据研究分析结果,筛选出符合本基金投资目标的股票进入二级库。

本基金管理人认为,公司的成长性最终体现在利润的增长,因此本基金将成长性定位于主营业务利润增长率。主营业务利润取决于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率。当主营业务利润率保持稳定的时候,主营业务利润成长主要来自于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当主营业务收入比较稳定的时候,主营业务利润的成长主要来自于主营业务利润率的提高。真实的、可持续的利润增长既要有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还要有合适的主营业务利润率。因此本基金将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作为本基金成长性考察的主指标,而将预期主营业务利润率作为辅助指标。

研究团队对上述两个方面考察的基本分析方法如下:

①主指标: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

本基金管理人判断一个小市值公司成长性的重要依据是其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为主营业务收入增长额与上期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的比率。

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是公司成长性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 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通常是公司利润增长的先导指标,是分析公司投资价值的重要指标;

■ 主营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往往意味着市场占有率的上升,这是企业竞争力提高的重要标志,体现公司的持续成长能力;

■ 对于中小公司,尤其是处于起步初期的成长性公司而言,市场份额的扩大以及主营业务收入的成长更能体现公司未来的盈利潜力;

■ 分析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的重要依据是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历史数据,而主营业务收入的历史财务数据难以操纵,相对真实。

本基金考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的方法:

■ 考察历史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现实是历史的延续,历史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对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历史财务指标具有客观、定量的优点,尤其是当公司的基本因素相对稳定的时候,历史的增长模型具有较好的预期效果。

■ 产能的扩张。公司的产能扩张是生产型企业产量提高进而实现收入增长的重要方式。本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团队将密切关注公司产能扩张计划,新项目的投资进展,公司产能扩张的制约因素及实现程度。

■ 主导产品市场供求变化趋势。公司产能能否转化为销售收入,还要看主导产品的供求状况。在一个新需求产生的初期阶段,成长性非常高,而且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比较少,提前意识到新需求的公司往往能占有市场的较高份额,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反过来,对于一家产品老化的公司而言,从历史增长率和当前盈利能力看,表现良好,但却无法在未来保持这一增长率。

■ 行业竞争格局。行业竞争格局是决定公司主营收入增长的外部因素。与行业竞争对手相比,公司处于何种竞争地位。主要竞争对手的多寡、竞争策略和相对实力往往决定着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公司的市场份额相对变化。

■ 产品的差异性或者替代性。产品的差异性是公司避免残酷的价格战、保持较高定价能力、留住重要客户、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基础。因此,公司重要产品与行业内竞争产品的差异性或者替代性是研究人员研究的重点。

在研究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时,本基金管理人将参考上市公司的存货周转率、应收账款周转率指标。存货周转率是反映公司产成品、半成品等资产与主营收入关系的财务指标。存货周转率的异常下降,意味着销售形势的变化,是主营收入增长趋势变化的信号。应收账款周转率反映了应收账款转化为现金的速度,揭示了主营收入的质量。本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关注这些财务指标的变化,准确把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质量和有效性。

②辅助指标:预期主营业务利润率

预期主营业务利润率有助于把握上市公司的成长性,将是本基金重点考察的辅助指标。

应用历史财务数据具有客观、容易获得的优势,但历史数据往往不能完全预示未来,尤其是财务状况变动较大的小市值公司。因此,本基金在选择投资对象时进行全面的基本面分析基础上的经营业绩预期。除了收入增长因素的影响外,主营业务利润率主要受盈利能力尤其是销售毛利率等因素的制约。

为了更好的进行预期,本基金管理人非常重视在实践中不断改进预期方法:

■ 充分利用较为全面的信息平台,主要包括券商研究报告平台,信息系统平台,建立科学的信息收集、分析系统,动态监控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变化,以更好的进行预期;

■ 不同的上市公司有不同的发展特点和趋势。本基金管理人在研究积累的基础上明确不同上市公司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主要影响因素,并对这些主要影响因素进行动态跟踪,以提高预期精度。

③其他因素

主营业务成长率和主营业务利润率是影响公司成长性的重要指标,但影响公司成长性的因素非常多。本基金管理人还将考察下列因素来考察上市公司的成长性:

■ 净利润增长率及变动趋势;

■ 公司的研究能力和新产品推出能力,重点考察有效研发费用投入比率;

■ 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变化,竞争能力变化趋势,竞争对手的竞争策略,公司的应对策略;

■ 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变动趋势。

4)构建程序

二级股票库构建具体流程与方法如下:

■ 首先根据本基金的小市值指标选股。

■ 初次建立:行业研究员依据个人对所覆盖行业的专业知识与见解,对上述符合本基金风格指标要求的股票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分析,筛选符合二级股票库的股票特征之股票,并对选定的公司给出当年和第二年的业绩预测与成长性预测。

■ 行业研究员将上述股票提交研究发展部负责人。

■ 研究发展部负责人主持召开由投资负责人、基金经理小组、研究员共同参加的投资研究联席会议,集中讨论上述股票是否进入二级股票库。如果会议成员对候选股票名单没有异议,则候选股票确定为初始二级股票库的股票。如果任何成员对候选名单中的任何股票有异议,则采取讨论并表决的方式决定该股票是否入选。经过投资研究联席会议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表决通过的股票即可进入二级股票库。

■ 对进入二级股票库的股票,行业研究员必须确保定期跟踪和维护。定期跟踪的内容包括:至少每半年一次对公司进行深度调研或访谈(必须接触到公司高层人士)并提交调研简报;每季度、每半年、每年提交相应的季报、中报、年报点评。

■ 对于半年以上没有被跟踪研究的股票,则自动剔除出二级股票库。被自动剔除的股票要再进入二级股票库,参照二级股票库的动态更新原则进行。

■ 在研究员提出要求的情况下二级股票库可随时不定期地动态更新。但研究员所提出的任何有关向二级股票库添加股票的建议,都必须经过投资研究联席会议的答辩讨论和表决。

■ 研究员在将股票提交投资研究联席会议答辩讨论之前,必须在近期对该股票进行过实地调研,并提交深度研究报告。

■ 投资研究联席会议在讨论任何拟添加进入二级股票库之股票的研究报告时,主要就该股票的基本面、业绩与成长性、内在价值与潜在风险进行严格的答辩,并判别研究员是否对涉及该股票投资的全部因素都有所把握和了解。同时,我们注重研究员的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而不会仅限于依据某种价值评估方法所得到的定量结果。

■ 答辩过后,经过与会人员表决、并经过与会人员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通过,该股票可以进入二级股票库。

(3)构建股票组合

在二级库的基础上,根据投资程序,基金经理小组通过对个股价格趋势和市场时机的判断,进行最终的股票组合构建。

4、债券投资策略

债券投资策略包括:利率预测、收益率曲线模拟、资产配置和债券分析。分述如下:

(1)利率预测

债券投资策略的关键是对未来利率走向的预测,并及时调整债券组合使其保持对利率波动的合理敏感性。宏观经济运行情况直接影响政府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的选择并对市场利率变动产生深远影响。

1)短期利率预测

对于短期利率预测,密切注意市场新的利率信号或其他价格敏感性指标。新债券的发行利率及与市场收益率的差异会调整原有市场债券的收益率;中央银行的公开市场操作会引导市场利率的变动方向;回购利率的变化和物价水平的变动,也会让市场利率及时做出反应。

2)长期利率预测

关注我国利率的市场化过程,通过预测长期利率,可以发现长期利率与GDP增长率、通货膨胀率之间的关联性。

3)利率预测与久期管理

通过对利率的科学预测和对债券投资组合久期的正确把握,可以提高投资收益。如果预计利率会下跌,债券价格会上涨,则买入长久期的债券以达到收益的最大化。相反,如果预计利率会上涨,债券价格会下跌,则构造久期较短的债券投资组合尽量减少利率上涨的损失。本基金将在利率合理预期的基础上,通过久期管理,稳健地进行债券投资,控制债券投资风险。尤其是在预期利率上升的时候,严格控制,保持债券投资组合较短的久期,降低债券投资风险。

(2)收益曲线策略

收益曲线策略是以对收益率曲线形状变动的预期为依据建立或改变组合头寸。要运用收益曲线策略,必须先确定收益曲线变动的类型以及各种变动对组合收益率变动的影响。

收益曲线变换可以分为平行移动和非平行移动两种。平行移动包括向上平行移动和向下平行移动两种;而非平行移动则包括平缓的收益曲线、陡峭的收益曲线、转折的收益曲线(包括左偏和右偏两种)及蝶式转换(包括正式和反式两种)。不同期限结构的债券组合对不同的收益曲线变换具有不同的敏感性。总体上说,主要有三种收益曲线策略:一是子弹策略;构成组合的证券期限集中于收益率曲线上某一点;二是杠铃策略,构成组合中的证券的期限集中到两个相对极端期限;三是梯子策略,构成组合内每种期限的证券数量基本相当。

从我国收益率曲线结构上看,考虑到如下原因:①物价水平、投资收益率仍然在低位运行;②适当的货币供应增长趋势没有改变;③长期资金供给较为充裕,长期金融投资工具供给相对不足,可以预期国债的收益曲线走势为:长期国债收益率曲线的上升空间较大。长短期国债利差逐步拉大的可能性与日俱增。因此,我国的收益曲线变换可能呈现出平缓向上移动的趋势。

(3)债券类别配置

1)一、二级市场配置

随着国债发行市场化的增强,本基金管理人将充分考量一级、二级市场的风险收益,并拟订配置策略。

2)银行间债券市场和交易所市场配置

就目前而言,银行间债券市场流动性不如交易所市场。本基金将在均衡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基础上合理配置两个市场的投资比例。

3)债券品种配置

我国债券市场目前发展较为成熟且流动性较好的是国债与金融债市场,这将是本基金债券投资的主要品种;随着未来企业债与可转债市场的发展,本基金将在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合理增加其投资比重。

5、决策程序

(1)投资决策委员会制定整体投资战略;

(2)研究发展部根据自身或者其他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构建股票备选库,对拟投资对象进行持续跟踪调研,并提供个股券决策支持;

(3)基金经理小组根据投资决策委员会的投资战略,在研究部门研究报告的指引下,结合对证券市场、上市公司、投资时机的分析,拟订所辖基金的具体投资计划,包括:资产配置、行业配置、重仓个股投资方案;

(4)投资决策委员会对基金经理小组提交的方案进行论证分析,并形成决策纪要;

(5)根据决策纪要基金经理小组构造具体的投资组合及操作方案,交由中央交易室执行;

(6)中央交易室按有关交易规则执行,并将有关信息反馈基金经理小组;

(7)金融工程小组定期进行基金绩效评估,并向投资决策委员会提交综合评估意见和改进方案;

(8)风险控制委员会对识别、防范、控制基金运作各个环节的风险全面负责,尤其重点关注基金投资组合的风险状况;金融工程小组重点控制基金投资组合的市场风险和流动性风险。

九、 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是天相小市值指数。

十、 风险收益特征

较高风险,较高收益。

十一、基金投资组合报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本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金托管人浦发银行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于2015年2月28日复核了本报告中的财务指标、净值表现和投资组合报告等内容,保证复核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投资组合报告所载数据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本报告中所列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1 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2 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3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

4 报告期末按债券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5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6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7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权证。

8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1)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股指期货。

(2)本基金本报告期内未进行股指期货交易。

9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1)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国债期货。

(2)本基金本报告期内未进行国债期货交易。

10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0.1根据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788)2014年3月4日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公司因在核查天丰节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材料以及进行财务自查过程中未勤勉尽责,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警告并罚款等处罚。

本基金对该股票的投资逻辑是:第一,定增募资增强PB估值安全性,募资对接快速增长的两融等类贷款需求将更快转化为盈利增长;第二,公司基本面经历了816事件触底之后逐渐改善,同时自营向上弹性值得关注;第三,资本实力增强有助于公司2015年分类评级从去年“C”级底部回升。

除上述证券外,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本期未出现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在本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未受到公开谴责和处罚的情况。

10.2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未超出基金合同规定的备选股票库。

10.3其他各项资产构成

10.4 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处于转换期的可转换债券。

10.5 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十二、基金的业绩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业绩数据截至2014年12月31日。

1、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比较表

2、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单位基金资产净值的变动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比较图

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累计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对比图

(2005年2月2日至2014年12月31日)

注:本基金建仓期为基金合同生效后6个月,建仓期结束时各项资产配置比例符合本基金合同有关规定。

十三、基金的费用与税收

(一)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

1、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证券交易费用;

(4)基金信息披露费用;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与律师费;

(7)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可以列入的其它费用。

2、与基金运作相关的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5%的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 = E ×1.5%÷ 365

H 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 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付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三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资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25%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 = E × 0.25%÷ 365

H 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 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三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资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托管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3)上述第1项中(3)到(7)项费用,由基金托管人根据其它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支付,列入当期基金费用。

(4)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资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基金合同生效前的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披露费、验资费、会计师费和律师费等不列入基金费用。

(5)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可磋商酌情降低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公告,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二)与基金销售相关的费用

1、申购费

(1)场内申购费

投资人在申购本基金交纳申购费用,按申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具体费率如下: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申购人承担,可用于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不列入基金资产。

基金管理人对部分基金份额持有人费用的减免不构成对其他投资人的同等义务。

(2)场外申购费

场外申购费率及相关规定与场内申购费率一致。

2、赎回费

(1)场内赎回费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为0.5%,如本基金推出后端收费模式,则赎回费率将另行公告

赎回费的分配比例如下:

赎回费用的使用方式为一部分归入基金资产,其他作为手续费。

(2)场外赎回费

场外赎回费率及相关规定与场内赎回费率一致。

(三)其他费用

本基金除上述费用以外暂无其他费用。若相关法律法规许可,基金管理人可以在监管部门核准的条件下,在规定的范围内从基金财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用于持续销售和服务基金份额持有人。该事项不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过。

(四)基金税收

基金运作过程中涉及的各纳税主体,其纳税义务按国家税收法律、法规执行。

十四、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基金管理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管理活动,对《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2014年第2号)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在“第二部分 释义”部分,更新了《基金法》等法规的相关信息。

2.在“第三部分 基金管理人”部分,更新了基金管理人的相关内容。

3.在“第四部分 基金托管人”部分,根据基金托管人人员变动及业务经营情况对基金托管人信息进行了相应更新。

4.在“第五部分 相关服务机构”部分,增加了相关的代销机构,对原有销售机构的资料进行更新。

5.在“第十一部分 基金的投资”部分,更新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基金投资组合报告。

6.在“第十二部分 基金的业绩”部分,更新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基金业绩。

根据最新公告,对“第二十四部分 其他应披露事项”内容进行了更新。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序号项目金额(元)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
1权益投资4,897,722,958.4690.59
 其中:股票4,897,722,958.4690.59
2固定收益投资8,578,000.000.16
 其中:债券8,578,000.000.16
 资产支持证券--
3贵金属投资  
4金融衍生品投资--
5买入返售金融资产--
 其中:买断式回购的买入返售金融资产--
6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355,834,236.616.58
7其他资产144,202,860.102.67
8合计5,406,338,055.17100.00

代码行业类别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A农、林、牧、渔业35,422,038.400.66
B采矿业--
C制造业1,054,505,997.6519.70
D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73,842,630.401.38
E建筑业366,557,319.786.85
F批发和零售业79,092,861.041.48
G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H住宿和餐饮业--
I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34,132,911.254.37
J金融业1,821,038,324.0034.02
K房地产业1,150,629,324.9421.50
L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M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N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82,501,551.001.54
O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P教育--
Q卫生和社会工作--
R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S综合--
 合计4,897,722,958.4691.50

序号股票代码股票名称数量(股)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600705中航资本22,000,000346,940,000.006.48
2000001平安银行15,674,431248,282,987.044.64
3601318中国平安3,000,000224,130,000.004.19
4002146荣盛发展13,029,541206,778,815.673.86
5000024招商地产6,957,305183,603,278.953.43
6601788光大证券5,870,013167,530,171.023.13
7000926福星股份15,062,132162,068,540.323.03
8000728国元证券4,709,902146,807,645.342.74
9601901方正证券10,006,500140,991,585.002.63
10600862南通科技14,997,411139,175,974.082.60

序号债券品种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国家债券--
2央行票据--
3金融债券--
 其中:政策性金融债--
4企业债券--
5企业短期融资券--
6中期票据--
7可转债8,578,000.000.16
8其他--
9合计8,578,000.000.16

序号债券代码债券名称数量(张)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110030格力转债85,7808,578,000.000.16

序号名称金额(元)
1存出保证金4,072,758.17
2应收证券清算款139,733,907.05
3应收股利-
4应收利息160,952.71
5应收申购款235,242.17
6其他应收款-
7待摊费用-
8其他-
9合计144,202,860.10

序号股票代码股票名称流通受限部分的公允价值(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流通受限情况说明
1600705中航资本346,940,000.006.48非公开发行流通受限


阶 段


净值增长率(1)


净值增长率标准差(2)


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

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标准差(4)

(1)-(3)


(2)-(4)

2005.2.2-2005.12.314.82%1.12%-8.50%1.68%13.32%-0.56%
2006.1.1-2006.12.31132.29%1.48%98.90%1.70%33.39%-0.22%
2007.1.1-2007.12.31148.19%2.21%197.21%2.56%-49.02%-0.35%
2008.1.1-2008.12.31-59.25%2.76%-61.34%3.31%2.09%-0.55%
2009.1.1-2009.12.3187.59%1.98%122.76%2.20%-35.17%-0.22%
2010.1.1-2010.12.314.03%1.58%7.48%1.72%-3.45%-0.14%
2011.1.1-2011.12.31-27.52%1.44%-33.00%1.46%5.48%-0.02%
2012.1.1-2012.12.3112.13%1.29%1.97%1.49%10.16%-0.20%
2013.1.1-2013.12.31-1.14%1.42%14.90%1.40%-16.04%0.02%
2014.1.1-2014.12.3115.34%1.26%37.83%1.20%-22.49%0.06%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345.34%1.74%441.72%1.98%-96.38%-0.24%

申购金额(M)申购费率
M<100万1.50%
100万≤M<500万0.70%
M≥500万每笔1000元

种类比例
归入基金资产25%
手续费7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