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5-15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业矿业,股票代码:000426)已自2014年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1月12日、1月19日、1月26日、2月2日、2月9日、2月12日、2月26日、3月5日及3月12日,公司披露了《兴业矿业: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5-02)、《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03)、《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05)、《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07)、《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08)、《兴业矿业: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5-09)、《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12)、《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5-11)及《兴业矿业: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5-14);本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因筹划重组事项停牌之日起,本公司、相关各方及各方聘请的中介机构一直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经过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已初步形成:本公司采用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西乌珠穆沁旗白音查干东山铅锌矿勘探,其拥有锌、铅、银、铜、锡等多种矿产资源。

 由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标的资产涉及多项行政审批,尽职调查工作及方案论证、制定所需时间较长,重组各方目前仍正就有关事项的细节进行最后的落实和确定并抓紧制作本次重组相关文件;银漫矿业已于2015年3月13日取得锡盟环保局出具的选矿环评批复;截至目前,立项工作仍在积极申报中。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将本次重组相关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在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公司股票将及时复牌。

 因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0号—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1月9日修订)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