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A 股简称:中国中铁 H 股简称:中国中铁 公告编号:临2015-014

 A 股代码:601390 H 股代码:390 公告编号:临2015-014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已经开始在研究中国中铁和中铁建的合并计划,本公司对报道内容非常重视,对报道事项进行了核查。

 一、报道情况

 上述报道称:据外媒周一(3月16日)报道,中国媒体援引中铁隧道集团副总工程师王梦恕的话称,中国已经开始在研究中国中铁和中铁建的合并计划。

 二、澄清说明

 经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等有关方面,截至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和本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均未向任何部门表示过此类意向,均未与中国铁建及其控股股东就此类问题进行过任何的商谈或意思表示,目前也没有此类意向。本公司目前也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必要提示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com.hk)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正式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