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世纪星源(000005)公布董事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深振业A(000006)公布2015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深中华A(000017)公布股改限售股份减持的公告。

 中冠A(000018)公布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深科技(000021)公布公开摘牌受让股权的进展公告。

 中洲控股(000042)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深圳华强(000062)公布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瑜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长城电脑(000066)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宜华健康(00015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川化股份(000155)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托管协议的公告。

 华意压缩(000404)公布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徐工机械(000425)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按揭业务、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荣安地产(000517)公布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的提示公告。

 西安民生(000564)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大通燃气(000593)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盛达矿业(000603)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大东海A(000613)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进行短线交易的公告。

 中兴商业(000715)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ST三维(000755)公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美达股份(000782)公布关于转让通用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甘肃电投(00079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办公用房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变更会计政策的议案》、《关于对高级管理人员给予2014年度考核奖励的议案》。

 中信国安(000839)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相关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江钻股份(000852)公布关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华北高速(000916)公布关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段部分路段断路施工的进展公告。

 海信科龙(000921)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肖建林先生辞去本公司董事及总裁职务的议案》、《关于聘任田野先生为本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李华先生为本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中钢国际(000928)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撤销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中关村(000931)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神火股份(000933)公布重大仲裁进展情况公告。

 东方能源(000958)公布关于投资山阴光伏发电项目的公告。

 天保基建(000965)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科三环(000970)公布关于归还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蓝鼎控股(000971)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银亿股份(000981)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余姚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舟山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宁波江北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关于子公司宁波银亿世纪投资有限公司为宁波富田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

 中银绒业(000982)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九芝堂(000989)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中国中期(000996)公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新大陆(000997)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金融理财产品的议案》。

 豫能控股(001896)公布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新乡中益2台发电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的公告。

 伟星股份(002003)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中航机电(002013)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特级专务、高级专务的议案》。

 七喜控股(002027)公布关于监事会主席、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丽江旅游(002033)公布收回理财产品本

 (下转B002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