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5-09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我公司”)于2014年12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4年12月22日披露了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22日开市起复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重大重组进展情况持续披露公告如下:

 一、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我公司与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正积极推进公司债务重组工作,主要债务谈判基本完成,债务及或有负债已在分批解决,相关手续在办理中。本次重组拟购买资产标的公司藏格钾肥的评估、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审计及盈利预测等已经完成;同时,本次重组拟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手方的股权及采矿权质押解除事宜正在办理中。独立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正在依据2014年12月24日发布的《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准备本次重组的申报材料。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在规定时限内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

 二、特别提示

 (一)根据公司与重组各方沟通的结果,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或中止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事项。

 (二)公司披露的预案中,在“重大风险提示”中已说明了本次重组有关的风险因素,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之前,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重组工作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