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融新锐20日起发售
曹乘瑜

 作为首家以一级部门形式获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华融证券瞄准经济转型带来的机遇,推出首只权益类基金——华融新锐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于3月20日至4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售。

 华融新锐拟采取固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CPPI)策略,该策略可以将风险资产的最大损失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同时又提供获取更高收益的机会。拟任基金经理范贵龙具备8年金融从业经验,曾任市场研究部高级研究员、证券投资部投委会委员、投资银行部项目审核委委员、资产管理部投资主办助理等职务。(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