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5 证券简称:永安药业 公告编号:2015-09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家税务局、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证书编号为GR201442000767,发证日期为2014年10月14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公司将连续三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2014年度业绩快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