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暂停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恢复旗下基金所持正邦科技股票市价估值方法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方法变更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相应修订基金合同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国投瑞银锐意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参加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申购(含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新丝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聘任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