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1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增利债券
基金主代码253020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等有关法规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解聘基金经理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李广瑜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冯俊

2.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冯俊
离任原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离任日期2015年3月18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继续担任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安信心增长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一职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上述事项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2) 离任日期指公司作出决定后正式对外公告之日。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8日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所持中科金财和华仁药业估值调整的公告

鉴于中科金财(002657)和华仁药业(300110)股票因重大事件临时停牌,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相关基金的估值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与托管行协调一致,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自2015年3月16日起对公司旗下产品持有的中科金财(002657)和华仁药业(300110)股票按指数收益法进行调整。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八日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

国安双力、双力A、双力B暂停办理转托管业务公告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于2012年3月23日生效,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生效满三年后,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出申请,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国安双力,交易代码:162510)将自本基金的份额转换日(2015年3月23日)起暂停办理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双力A份额(场内简称:双力A,交易代码:150069)、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双力B份额(场内简称:双力B,交易代码:150070)将自本基金的份额转换日(2015年3月23日)起暂停办理系统内转托管业务。

在份额转换日,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资产及收益的计算规则分别计算双力A和双力B的基金份额净值,并以各自的份额净值为基础,将转换日登记在册的双力A和双力B基金份额转换为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份额。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tja-allianz.com或www.vip-funds.com)或拨打客服电话021-38784766或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8日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

双力A、双力B终止上市的公告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于2012年3月23日生效,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生效满三年后,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管理人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向深圳交易所申请终止本基金之双力A、双力B的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2015]96号)的同意。现将本基金之双力A和双力B的基金份额终止上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终止上市基金的基本信息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场内简称“双力A”,交易代码:150069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场内简称“双力B”,交易代码:150070

终止上市日: 2015年3月23日

基金份额权益登记日:2015年3月20日,即在2015年3月20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双力A、双力B基金终止上市后的相关权益。

基金转换日:2015年3月23日,在转换日日终,双力A、双力B的基金份额将以各自的基金份额为基准转换为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

二、基金份额终止上市有关事项说明

1、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

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基金名称变更为“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 。

本基金转换前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场外双力A、双力B基金份额将转换为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外份额,仍登记在注册登记系统;本基金转换前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场内双力A、双力B基金份额将转换为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内份额,仍登记在证券登记结算系统。转换后,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将在深圳交易所申请上市。

2、份额转换方式

投资者认购或通过上市交易购买并持有到期的每一份双力A和双力B基金份额,在本基金封闭期届满后,将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资产及收益的计算规则分别计算双力A和双力B封闭期末净值,并以各自的份额净值为基础,按照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NAV)转换为同一上市开放式基金(LOF)的份额。无论基金份额持有人单独持有或同时持有双力A和双力B份额,均无需支付转换基金份额的费用。

3、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上市交易、申购和赎回

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基金合同的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基金的上市交易。并按照基金合同的规定,在转换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放国联安双力中小板综指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购、赎回业务。届时请详见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tja-allianz.com或www.vip-funds.com)或拨打客服电话021-38784766或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