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薯业第一股
凌志股份挂牌新三板
王锦

 ■ “新三板”动态

 3月17日,被称为“中国薯业第一股”的凌志股份(831725)举行挂牌仪式,正式挂牌“新三板”。

 成立于2006年的内蒙古凌志马铃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马铃薯脱毒种薯研究、繁育、生产、销售以及马铃薯全粉的生产、销售,同时兼具马铃薯现代化产品加工和“土豆文化”传播,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凌志股份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1.2亿元,净利润2518.62万元;2014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931.57万元,净利润437.22万元。

 凌志股份董事长闫洪志表示,通过在股转系统挂牌成为公众公司,规范了公司的治理结构和运营模式,同时也将扩大凌志股份的品牌影响力,以更优异的姿态面对国际合作和竞争。(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