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联证券
拓展互联网业务
黄莹颖

 在近日召开的“恒生2015年财经云论坛(深圳站)”上,万联证券与恒生电子签署恒生财富云平台合作协议。

 恒生财富云平台是银行、券商、流量平台等多种资源的优化和集成,可为万联证券的互联网财富管理业务提供业务互联支持、产品类型支持、支付通道支持、渠道扩展支持和成本优化支持。万联证券副总裁罗钦城表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中国证券业协会也成立了互联网证券专业委员会,预示着互联网证券将会在规范中得到快速发展。万联证券持续加大互联网业务投入,已取得不俗成绩。本次与恒生电子的合作,将极大地拓宽业务边界,强化公司的财富管理能力。(黄莹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