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受理南北车合并申请
张玉洁

 中国南车(601766)、中国北车(601299)3月17日晚双双发布公告称,就两公司合并相关事宜,中国证监会分别对公司提交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于2015年3月13日及3月17日下发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根据该等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认为该等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等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根据两公司签署的《合并协议》,本次合并的实施尚需满足的条件包括中国证监会对本次合并涉及的相关事项的核准、本次合并所必要的中国境内反垄断申报通过审查、清洗豁免没有撤回或撤销以及清洗豁免所有的条件均已实现。两公司将根据本次合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张玉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