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丽家族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落户锡林郭勒
傅嘉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丽家族获悉,3月17日,华丽家族旗下的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政府、锡林浩特市政府签订了《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临近空间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华丽家族的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正式落户锡林郭勒盟。

 资料显示,临近空间飞行器采用太阳能循环能源和持续动力,可持久驻留在20公里高度以上的平流层空间,能自主和遥控升空、降落、定点和巡航飞行,可搭载侦测、通讯、导航等多种任务载荷。华丽家族公司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锡林郭勒盟空域航线较为干净,加上国家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政策,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把项目落户锡林郭勒盟。

 华丽家族方面表示,此次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锡林郭勒盟投资8亿元建设临近空间飞行器产业园,产业园未来规划主要由飞行器试飞场、飞行器制造基地、飞行器配套产品及云数据中心几部分组成,项目总占地1700亩,作为华丽家族重要的业务板块。市场人士表示,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落地锡林郭勒,标志华丽家族的产业转型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傅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