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广电结盟支付宝

 □本报记者 汪珺

 

 湖北广电3月15日晚公告,已与支付宝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用户提供便利、安全的服务,在金融支付、支付宝公众号平台服务、无线互联网应用、渠道共享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支付宝将向湖北广电提供与金融支付服务配套且必备的“支付宝”软件系统、支付宝账户、商家工具接口及附随的款项收付服务和其他相关产品与服务,包括安全加密、“支付宝服务”、收付服务、在线查询服务等。

 此外,支付宝将给湖北广电网站、客户端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资金支付功能;同时可向湖北广电提供支付宝大快捷服务、快捷支付网关服务、网银支付接口服务、信用卡快捷支付分期接口服务、批量付款服务、站内大额交易服务、委托提现服务、一键支付服务充退转账服务等在线支付产品及服务内容;以及安全支付(移动快捷支付、电视支付)、浏览器安全支付(浏览器移动快捷支付)、WAP安全支付、收银订单宝、无线近场支付服务、扫码支付、手机条码现场支付服务等无线产品及服务内容。

 湖北广电将根据支付宝实际提供的服务产品和服务类型支付相应的服务费用。不过,公告未披露服务费用的金额。

 湖北广电的主要业务是湖北省有限数字电视产业的投资及运营管理,以及广播电视有线数字付费频道的传送。业内人士认为,与支付宝结盟,有利于湖北广电的用户获得更加便利的资金支付方式,通过运用新兴网络支付方式,提升公司在传统领域的服务质量,增加用户黏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