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本周话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破冰之旅难成行 长安信托恨嫁新三板

 “信托上新三板可能有希望,但这样的好事,不一定落在长安信托头上。”近日,长安信托欲“落户”新三板的消息备受瞩目,但是,一位来自长安信托的高层这样表示。他透露,监管层疑虑重重,到目前为止,长安信托还没有收到监管层明确的表态。而长安信托内部似乎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看起来,上市更多是股东意愿。

 继私募、PE、农信社、小贷公司、期货公司等金融企业相继挂牌后,定位于“纳斯达克”的新三板,能否迎来传统而又巨大的金融业态——信托?恐怕“剧情”还有反复。而长安信托能否挂牌,对信托行业来说意义非凡。它将是行业时隔多年重启上市的“破冰”之举,可能打开信托上市的闸门,有望解决当前监管收紧状态下行业资本金紧张的局面。

 新三板投资人士也对信托上市报以热烈欢迎的态度。他们认为,信托公司有望成为新三板的“蓝筹股”,市场上的资金对其不会“吝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