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汉置业
借壳湖北金环
于萍

 湖北金环公告称,公司拟以8.3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1.79亿股购买京汉置业100%股权。交易完成后,京汉置业将实现借壳上市。

 根据公告,此次交易标的预估值为15.75亿元,扣除评估基准日后京汉置业100%股份对应的0.8亿元现金分红,交易标的预估作价为14.95亿元。湖北金环拟向京汉控股、合力万通、关明广、曹进、段亚娟、袁人江、田保战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拥有京汉置业的控股权,田汉为京汉置业的实际控制人,也是湖北金环实际控制人。

 交易对方承诺,京汉置业2015年、2016年、2017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4.8亿元计算,平均每年承诺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1.6亿元。(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