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5-29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相关销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新纶”)与苏州万洲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万洲”)签订的《采购订货合同》(以下简称“合同”),苏州万洲向常州新纶采购用于Apple Watch产品生产制程中的保护膜,合同总金额500万元人民币, 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0.37%。

 一、合同签署概况

 (1)合同双方:苏州万洲(买方),常州新纶(卖方)

 (2)合同标的:保护膜

 (3)合同签订日期:2015年3月13日

 (4)合同金额:人民币500万元 (含税)

 (5)合同的履行期限: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双方权利义务均履行完毕后终止。

 (6)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二、交易对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万洲新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25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陈亮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横泾街道天鹅荡路2588号1-(2)幢工业厂房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研发、销售:新型建筑材料、橡塑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包装材料;切割销售:保护膜;销售:电子产品、机电设备、船舶设备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通讯器材、仪器仪表、针纺织品、非危险化工产品、实验室器材;提供上述相关产品的售后与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履约能力分析:

 为了加快功能材料项目业务拓展,打开高端业务市场渠道,前期常州新纶将其所生产的保护膜通过苏州万洲向达富电脑(常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富电脑”)申请了产品认证,目前苏州万洲已顺利通过达富电脑合格供应商体系认证,具备了批量供货资格。

 达富电脑为广达电脑集团子公司,为苹果公司Apple Watch产品指定供应商,苏州万洲与达富电脑已建立合作关系,未来前景可期,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义务的能力。

 3、本公司与苏州万洲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苏州万洲向达富电脑所供保护膜产品为本公司所生产产品,本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产品已间接供应苹果供应链体系,进入Apple Watch产品生产制程环节,随着可穿戴式智能设备逐渐成为全球科技领域的热点,预计公司保护膜产品的销售将会受益。

 公司与苏州万洲的合作,为公司打通高端客户销售渠道,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大业务规模,拓展新材料业务领域,加快产业升级转型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高端电子类产品的热销,可以预测,今后还会有更多的高端制造企业,进入主流厂商的供应链条中,分享科技创新带来的红利。公司将紧跟市场动态,深入客户拓展范围,加快大客户认证进程,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由于Apple Watch产品尚未正式发售,产品销量有可能达不到市场预期,公司向苏州万洲的保护膜供应情况将受此影响;

 合同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该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国内或国际市场、政治、经济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延缓履行。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合同的进展情况;

 2、常州新纶与苏州万洲签署的《采购订货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