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书快递

 ■ 新书快递

 机不可失:寻找沪港通的股市机遇

 作者:曾渊沧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被誉为“散户明灯”的著名财经专栏作家曾渊沧博士,以最新力作深度解读两地股市最为瞩目淘金机会之一的沪港通,全方位带你了解两地市场差异、相关概念及受惠板块。

 沪港通的横空出世到底会对哪些公司的业务长期利好?又有哪些板块会受此提振上涨?作者以崭新思维透视中国经济中蕴藏的风险与机遇,书中独家呈现内地股民投资港股的致富要诀,堪称本年度最具分量的掘金“沪港通”实战手册。

 作者简介:

 曾渊沧,新加坡华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哲学博士,香港著名财经分析员、专栏作家。多次在中国、美国、香港和新加坡的电视、电台、报章和研讨会发表意见,主讲有关政治、经济投资与管理方面的课题,先后出版了21本著作和发表了3000多篇论文和文章。

 销售圣经

 作者:杰弗里·吉特默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杰弗里·吉特默是销售和客服领域的全球权威。他的著作行销世界各地,全球销量超过100万册。被誉为行业经典的《销售圣经》在过去10多年间一直位列畅销书行列。本书基于现实、实证的销售教育理念,为读者提供了即学即用、即学即通的销售信息和成交方案。

 《销售圣经》其中的经验教训并不是所谓的专家、博士的临床研究,而是在商界最艰难的销售环境中经过40年的成功与失败得出的真谛。本书为日常的销售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源自实际工作中的解决方案切实可行,直接针对你所面临的销售情况和困难。本书是目前最新版本的《销售圣经》,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增加了社交媒体的章节内容,更贴合最近蓬勃发展的新媒体营销方式,见解更为深刻,也更具参考意义。

 作者简介:

 杰弗里·吉特默,享誉全球的销售大师,《纽约时报》畅销作者。杰弗里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宝马等数百家企业。同时,他也是《销售力量》现场秀的主持和评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