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牛在线成交破20亿

 近日,成立一年多的P2P平台——小牛在线成交额突破20亿大关。网贷之家发布的2014年网贷平台排名显示,小牛在线跻身排名前20,几乎是前20名中“最年轻”的一员,在全国P2P行业竞争最集中的深圳抢占“四强”的位置,成为深圳领先的P2P企业。

 据小牛在线首席运营官郑伟博介绍,平台团队成员目前已超过2000人,其高管层在金融或互联网行业的工作经验都超过10年。小牛在线的产品也在不断地优化更新,产品期限覆盖5天-12个月,收益率在10%-15%之间。

 平台首席战略运营官张杰认为,未来P2P平台的竞争主要是资产端的竞争,寻找优质的投资项目是平台取得长久发展的核心点。为寻找优质的资产,计划2015年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160家左右的线下门店,保证优质资产的供应,目前已在全国完成约50家门店的建设。(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